我起立一個人

真夜 ‖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人造开朗,专注自嗨,爽完就跑,谨慎关注

【知乎体】娱乐向讨论,根据直觉和脑补讨论aotu这个团的门把的直弯问题

昨天被打回去了,先试发一下.jpg


*安雷嘉瑞

*YLQ paro,国娱日娱混杂。

*名词解释:

XX担:XX的厨/推

控:演唱会

本单位:通常指我cp

*推荐什么都能接受的人食用。

以上ok的话





骑士海盗天下第一

为你们献上星辰大海。//扫图搬运,啥都不会。

2574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请自来。

有哪位是直的吗?


----------------分割线---------------------


随便一答没想到收到这么多赞我团迷妹是真的有女友饭吗。


嘉:双。

嘉嘉的性向特别薛定谔了,好了那边的瑞嘉嘉瑞不要冒头刷存在,我们就事论事好嘛,当时拍《我们》秋姐也说过嘉嘉整个人特别纯粹,讨厌束缚,也有那个游离于规则外的资本,所以在演戏上也敢打碎自己塑造一个新的本我,与其说是喜欢格瑞(……)还不如说喜欢一切强大的才能者,或者说才能本身。唉我们嘉真的,特别好了。

讲真说了这么多嘉嘉在我心中独身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以嘉嘉的才能单飞后走纯表演艺术这个方面也不奇怪……被那么多鬼才导演钦圌定,迫真天选之人了。当然这也不一定,毕竟你嘉业界出名的神童,一体机,就没有他不会的技能……不知不觉把我们嘉吹上了来来来说下一位。

瑞:弯。

你瑞出身名门艺大而且恰巧还是基佬层出不穷的登格鲁艺大,虽然出道前也没恋爱史,曝光率感人,除了每年的控还有不定期的个人展,日常失踪的你瑞特立独行的不像偶像,感觉感觉就一性圌冷圌淡小伙,但是有几套硬照的效果你们也看到了气质不用我说给味尽在不言中。

为了照顾圈外路人和新饭还是把大家的四大圣经之一搬出来给人瞅瞅吧!

《A〇AN》12月号 AOTU 理性禁欲的艺术家 格瑞生日专题(摄影:大罗神通棍)

[图片]

这个昏暗灯光里隐约的腰线够我死一万遍了。

[图片]

[图片]

这张眼神杀不要太有感觉,宛若下一秒要和摄影师不可描述(大雾)


仅代表自己,免鉴定雷担。我是第一次get到你瑞哥的颜好看不假居然有这么好看,能拍出这么隐晦的……也是没谁了。

你们随便感受一下,当时网上传出你瑞要上《A〇AN》的时候就已经疯了一波,高清流出的时候瑞担整个圈都在开香槟过年的气氛,预定买爆完售一气呵成不禁让人感受到你们瑞担是不是和正主一样禁欲太久了(。不过确实一个全团私圌服露出度最低盐度最高平日里禁欲过久的性圌冷圌淡突然就脱了还尺度这么社情,上了连续一个月推圌特热搜也不是没道理……

这个摄影师是懂的……拍摄角度,光影效果,全部都给浓度超标了!!!!不是瑞担都把持不住了!!!看摄影署名肯定是哪位业界大手的马甲了……你们有兴趣就8一下,能把你们业界知名X冷淡的瑞哥的衣服都扒了我觉得需要给他颁个终生成就奖了。

我一个基佬朋友说是要来鉴定一下直弯,翻了我的杂志后沉默了一下说你看这张,这张仰着头下目线居高临下俯视你的眼神,先不说格瑞,我怀疑摄影是个懂行的给。

……不懂你们基佬了!!(。


爵:虽然是时尚圈大佬了但爵哥的性向反倒是最难猜的,感觉他私生活挺健康了,但因为是基佬飘香的时尚圈出来的感觉去走个秀大家就要按国际惯例搞搞他,比如说上次和金啊和帕总啊,但个人为爵哥委屈了明明是出道以来团里闹圌事儿最少的,特别是跟我雷比起来(……)

他花边新闻挺少的真的,就算有的也就是点芝麻小事,如果有专精此项的爵担欢迎在评论补充咱们捕风捉影一下(。


雷:弯

好的终于说到我担了(苍蝇搓手)

那几条被折叠的雷黑的答案我看到了,不奇怪很多人说雷狮炒cp火起来的,毕竟安雷之前在我团低迷期突然爆了这也是事实,作为雷担忍不住歪个楼先一条条怼回去再扯问题,我们雷狮女孩都是鲨鱼辣椒真的对不起了。


安雷作为我团最火也在全网有很高知名度的cp,无疑是商业化最成功的,但你说安雷都是钢铁直男只是在作秀关系一直都很差,还造谣我雷私生活混乱,草粉,睡过的女孩比嘉嘉扔过的内增高鞋还要多,好的我知道他被全网黑那段时间我雷很浪很狂耍大牌而且还有背景撑着的所谓黑料一定迷惑了不少包括你在内的小可怜。一百字结束这个话题吧。

链接:13年《周刊文夏》报道雷狮与影星恋情事件的始末和真相

10年爆出的入团前雷狮私生活问题

首先我雷确实长着一张喜欢乱//搞男女关系的脸(是粉是粉.jpg)而且但没规定入团前不能有恋爱史吧?我雷确实很浪很狂,但你敢说他的实力没有狂的资本?况且他人设就是这样,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练舞落下腰伤但一直被藏的很好不是安哥提我们都不知道,还有通宵参与控的全程设计和策划都被人吃了?那个被拍到的和女星的2shots,刚被拍到各大营销号的长文章就来了,女方和片方在为新剧造势的难看吃相还不够明显吗。最后不火反糊也算是孽力回馈了。


花了一点时间终于可以分析下直弯了(是粉)

首先我们看男粉数量,众所周知我团亲爹饭最多的是嘉嘉(具体的有兴趣搜2ch(没错是2ch不是什么明星论坛)的个人楼,宅男的问题发言特别可怕,都是有恋//童(……)倾向的friends),然而中坚力量的男粉基本上高概率是安推和爵推(这个后面再分析),雷狮的粉群是女饭最多的,而且他的颜也不是那种容易能get到男性群体第一眼好感的。但是!我雷平时出街风格是这样的

[图片]

[图片]

很骚很帅的对吧。这个骚虽然用的不太妥当但是看过控上雷狮solo的朋友应该都get到这个意思……看完控沦为肉体饭的朋友们更会懂我意思.jpg

再加上之前自己老家的游圌行活动上了热搜后他对LGBT群体的看法公开表态,我雷对性少数群体不但不反感而且表现出了欣赏他们追求自己权利自圌由的架势,况且也有暗示身边也结交有这样的朋友(套上一秒我单位滤镜怀疑是在说安迷修嗯好的我住脑2333)

可怕的地方在于他不仅支持而且还特别懂行。之前雷狮一个人上鬼狐的番组,就是和他安一起拍过《falling》之后去做宣传(安哥档期冲了没上)鬼狐这个访谈会搞事你们是知道的,毕竟两个人在起床社办的真人秀里结过梁子2333

鬼狐:首先恭喜两位主演的《falling》拿下首周票房冠军,现在在网上是被讨论的热点呢。两位主人翁的性格魅力也备受瞩目,不知道您有没有关注过粉丝创作的同人作品……

然后屏幕上猝不及防切出来一个改图。就你们肯定看过的,那个骑士和海盗被p一块儿接吻然后配字是now kiss!!的那个。

当时我在现场的朋友笑疯了,我雷一秒死目,就这张

[我他圌妈想离安迷修远点.jpg]

但是下一秒就反应过来,“我看过,因为会收集一下观影的反馈一直会刻意去搜,这个还不算尺度很大的,导演如果有深夜向番组的胆识不妨上那张推圌特10000赞高H的骑士海盗高清车。”

最主要的是事后听说我雷还利用直男的好奇心教唆老干部你安去搜了骑士海盗R18tag

我他圌妈笑爆……太调皮了呜呜(盲目


安:弯

我说到后面正经分析不下去了我瞎放飞了我爱安雷一辈子()

感觉作为一个安雷女孩很难不带滤镜正直分析(

你雷是弯的,他就不会让你安是直的。

这个逻辑你们满意吗??(请回答满意。)


----------------------------2013.2.1分割线------------------------------

有姑娘提醒我之前的flag我自个儿没拔2333

安和爵为什么受男粉欢迎呢,我在这里冒昧概括一下基佬的审美共性:身材要是刻意健身过的类型,不能太瘦,一定要是给人安全感的体形(爵老板模特出身先得一分),性格方面男友力高,要温柔,关键时刻男前成熟。概括一下就是温柔,健气,男人味,有担当,雄性激素,最好精通家务。

你安到后面疯狂上分了。

至于这个审美我知~道你们不会随便一下联想到之前某期访谈雷总的择偶标准的~

---------------------------2014.7.19----------------------

不要站内艾特我了……今天推被炸得还不够吗现在看到之前的回答已经心情复杂了

这个回答不会删除

不管怎么样,他们还会好的。

相信他们。


Tbc

有HE后续,想哪儿写哪儿,明明是个一发型早圌泄选手居然还想写点后续(……)





标签: 安雷 嘉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58)
©我起立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