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立一個人

真夜 ‖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人造开朗,专注自嗨,爽完就跑,谨慎关注

【知乎娱乐圈】如何评价安雷这个曾经的AOTU第一商业cp?

*安雷,本期没嘉瑞

*前文指路https://mayakogyx.lofter.com/post/1ff4d9_1193f1f2

*娱乐圈pa,本期有少量现实人物参考,看出来了请不要当众说出来(。

*贴sin的名词解释:

本番:正式上台

双人unit:理解成双人曲就好

rps:真人cp

双人生写:理解官方发行的售卖用照片即可,周边的一种,双人指双人出镜。通常是作为cp粉的发糖依据。

团番:由组合五个人主持的综艺

控专:即演唱会专辑


建议什么都能接受的人食用

以上没问题的话



 

安迷修的小马

AOTU推/安迷修是信仰/墙头凯莉


2840赞


首先按惯例表明立场,安迷修唯粉女友粉,温和派,对雷狮不反感。

这么说吧,差不多是粉丝和运营一手作出来的。

当时出道之前,安迷修和雷狮的cp就被炒火了,不为什么,就是因为在现在这个凡是偶像都要艹个人设的圈,凡是个团大家都讲究团爱,没见过这种一个团还搞内斗相爱相杀的(爆笑)他们俩的人设凑一块儿很大程度上填补了这种cp类型的空白。很难不火。

而且一个舞蹈圈粉无数,一个四肢僵硬经常自嘲跳机械舞,一个放圌荡不羁爱自圌由,狂又狠年纪轻轻不怕得罪人,一个守序正义非常恪守职业标准,立志成为给大家带来笑容的王圌道偶像,然而做起综艺必须旁若无人的互怼,控上mc环节都在互怼,倒也不是说他们俩没有身为偶像避免放松事故的自觉,就是怎么说呢,就可能他们搞起来的时候可能互相拉低了智商吧(……)幸好这两人一个捧哏一个逗哏挺谐的也不让人反感(…………)

久而久之呢,差不多就是在那次,就某营销号做了个安雷综艺互怼合圌集的截图,然后偶然被凯佬转发了就从此在推上巩固了相当可观程度的路人的基础印象后,大概从那时候开始公司就决定要巩固人设了吧。至于cp感?挤挤总会有的,都是帅哥嘛。

客观来说安雷其实也算是AOTU当时人气低迷期的救星之一了。

第一个爆点就是那年的控,往年都是单人solo,那次首次尝试了双人unit。安雷果不其然顺应大众被排在了一块儿,就是哪怕是被毒唯anti到现在也不得不承认封神的AL,现在还在wyy我团歌曲试听次数榜首的《Abandoned Love》。双人舞,而且还是小黄曲,编舞由雷狮自己操刀(不得不说他品行虽然现在也很有争议但是编舞能力,舞商,还有放到现在也能吹上天的整个舞蹈的构想构架真的让人心悦诚服。)

动动手搬运一下陈年老物

 

《〇途》11年10月号 即使被恋情粉身碎骨也甘之若饴 雷狮与他的灰色幻想世界(扫图来自@骑士海盗天下第一,图裂了我直接手打了,已获得授权)

 

——听说这次您和安迷修的双人unit《Abandoned Love》的编舞和舞台策划都是由您完成的。

是的。编舞是我,但是过程确实没有一般来得顺,因为得顾着安迷修的意见(笑)

——那在过程中遇到了哪些挫折呢?

和安迷修的磨合吧,实际上从格瑞那儿刚拿到样曲的时候我们两听完感觉完全不一样,格瑞概括得比较笼统,就是多情的男子和曾经初恋情人的重逢和一系列纠葛。安迷修脑补的是和与可爱小姐(他在这时模仿了一下安的神态)虐恋情深,我听着像复仇记(笑)          

——两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出现了分歧呢(笑)开始的编排和最后的成品有很大差异吧。

这首我们一直在磨合,有几次讨论加排练练到两三圌点吧,然后第二天赶通告。差异肯定是有的。

比如这首是分男女步的,先开始安迷修因为身高的问题(笑)被安排跳女步,试跳了一下怎么看都像是女版机械舞(笑)果然最后还是换了我跳女步。但毕竟我们两身高差在那儿,练的时候一直觉得现场看着会有违和感。

——结果上来看,明智的决策。非常成功。

那是当然的。

再比如说整个舞蹈要捕捉高度的浪漫奔放,又极度危险,带着视死如归的凛冽的那种气氛。我们先开始很长时间没进入状态。这也是难点之一,但我们都不是想面对挑战随随便便糊弄过去的人·。

——后来是怎么进入状态的。

你猜啊(笑)

——(笑)安迷修提到过控上的突发事件,方便透露一下吗?

控上安迷修蹬了8cm高的内增高,为了使自己的差异不那么明显嘉德罗斯蹬了10cm的。本番时那个接位接吻是安迷修想的,场上开始飘玫瑰花瓣的收尾那段,舔唇加把口红抹在他脖子上是当时我的临场发挥,效果很好,因为他当时整个人都僵了一下。我觉得特有意思。

实际上想做出比较有创造性的编舞,在这一点上也花了功夫。有的时候安迷修就能带来灵感,因为真的很逗的这个人。

 

 

这本时间太早了。当年的安雷真的高调得不得了。连我不追星的室友都知道他们,还问他们跳完这场是不是睡过了,我怎么知道(笑)

 

AL这首歌把安雷进一步往神坛上推,也捞了一把AOTU的控专销量。但也加速加固了他们俩被捆绑的大众印象。

    后来我团如你所见,五个人又争气,一下子就成了起床娱乐这个小公司旗下的招牌。因为丹圌尼圌尔这个贵人,嘉嘉拿了第一个国家级的演员新人赏后便停不下来,格瑞把艺术展从登格鲁一直办到了圣空市,爵哥连续三年风尚大赏参选,我安舞技作弊一样飙升,舞台表现好了很多,不再是自嘲的广场舞之王,离他的梦想又近了。起床搞饥饿营销,开始有意识的控制减少两个人同时出境的机会,那几年都没双人生写。其实也还好,安雷女孩还能在两部团番里扣点小糖渣

然后在一个很好的时间,推出了电影《Falling》,安雷双人主役。那些埋汰运营的cp粉通通跪下叫爸爸。

后来的事你们都知道了。

骑士和海盗成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角色。安雷真正意义上的火了,无限接近国民cp的热度,那段时间起床拿钱拿到手软,cp粉天天过年不知所措。我当时不觉得,我的小偶像天天出境谁不开心啊,我也希望他能有很好的朋友。后来却发现这居然是很可怕的事。

那就是捆绑。

他们实在太有名了,这个事实是和他们两有名是存在差异的。他们进娱乐圈是要追寻各自的梦想的,而不是被cp捆绑。安的高度克己自制和综艺体质,雷的才气和灵性和公认的为舞蹈而生的柔软。他们是骑士与海盗,更是拥有优秀人格魅力的两个目指顶点的战士,是有野心和少年气的,不是cp小说里两个折射了他们性格的片面的虚拟人物。

所以有了安迷修14年下旬推上的那条声明。当时很多人脱粉还回踩,但我却半只脚被这条推踹进我团的大坑,他是非常,非常,勇敢,而且也有责任的这样一个人,所以选择这样的方式,毫不欺瞒,对所有人开诚布公。他肯定下了不小的觉悟。

三天后雷狮转发那条推。算是对这种结果的默认。但说点题外话,我曾以为这种事肯定是雷狮先做。

安雷党总说是安哥先勾搭上雷,但我却隐隐觉得虽然雷狮虽然是那种不愿意被任何人束缚的自圌由惯犯,他看上去随随便便就能从这个组合不带留恋的抽身,但从结果上来看……谁知道呢。

 

而且老实说一个组合,唯粉数量不断上涨是必然的趋势,再将两人捆绑在一起没有一点好处。在永恒的利益面前,公司不再推安雷,也是必然的。

然后我们所处的这个时间点,大概不太可能会看到明面上安雷的互动了。不过安雷作为曾经的第一商业cp,曾在AOTU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事实(点题w)感觉太沉重了说点轻松的话题吧。

刚刚结束的巡回控,雷狮生日的这场,我去看了。有一个不算糖的糖,喂给你们安雷的野党(笑)

@骑士海盗天下第一 来!天天吃糖!

我抢到的不算神席,但看角落能看得很清楚。雷狮在台上切蛋糕,蛋糕是嘉嘉用推车推上来的,还是踩着推车溜上来的这个嘉怕是只有9岁,差点或者故意把蛋糕砸雷狮脸上(我猛吃一口雷嘉邪圌教),雷狮还用上首的锤子道具抹好多奶油砸嘉嘉,安哥的一首快歌刚刚结束就窝在他们能看到的地方一言不发的休息。我先开始以为他在笑他们犯傻,一直带着安心的沉默看着这群人搞事加插科打诨。

他绝对是在看雷狮。

那个笑是那种女友粉如我看了都能瞬间失恋的笑。就那种整个人因为剧烈运动还在微微喘气,眼睛里还糅杂着疲惫和燃烧兴奋过后的余热,昏暗的灯光下宛若有细小温暖的火花在里面闪。但就是无法抑制自己微笑了一下,那种清浅,带点无奈,又转瞬即逝的笑,仿佛在看星星。

 那一瞬间我甚至在想,他是真的很喜欢雷狮,喜欢一个人的眼睛是那样子的,不会有错的。


当然我是不会萌rps的,唉。因为太伤了,也没有天天那样的勇气。而且往往现实中总会应了那句话,真情实感爱一对rps绝对会遭报应。只希望两个人能好好的,羽翼渐丰变得强大,强大到任何人都无法撼动。

期待着他们重新站在一起的那一天。

不是作为所谓的商业cp,而是安迷修和雷狮两个强大,成熟,不会轻易受伤的人并肩前行。


143人评论


骑士海盗天下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你mua我他娘的不出坑了!!!!安雷!!!!!!安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pg

169赞


雷狮的小娇妻

你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反而get到安雷有多好.jpg

152赞



嘉哥天天喝牛奶

你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反而get到安雷有多好.jpg

78赞


AllForLord

你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反而get到安雷有多好.jpg

69赞



TBC

标签: 安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起立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