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立一個人

真夜 ‖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人造开朗,专注自嗨,爽完就跑,谨慎关注

放片段练习用的地儿,更新

1.绝对洗碗少女

 

       善后也是一种技术活,洗碗姑且不算。烹饪之所以可以被划分到一门学问上来,就是因为创造和合成的职业远比清道夫要来的高尚吧。要拼命忍受那种油在手上黏腻的触感一边做着于身心而言都毫无帮助的无用功。就算沾上的油污会在最后一刻一起洗净,心里还是会滋生不少莫名其妙的委屈。女孩子的手啊脸蛋啊身体啊可都是要限定使用次数的——

 

       虽然活着也很麻烦,但果然还是死掉更麻烦呢。

 

  “啪嗒。”

  

  仙杜瑞拉因为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盘子在地上碎成一块一块,即使是这双因常年劳作而沾满蜡黄的手也被水龙头里倾泻而下的水冻得通红。有那么一瞬间的眩晕笼罩了她,大概是因为灯泡太亮了。四叠半的狭小厨房里,劣质的冷光仿佛要把她尽数吞噬似的。钨丝在燃尽之前,就会爆发出这种仿佛濒死一般的亮光。

 

  说濒死什么的,还真是讨厌。

 

  毫无温度的笑容融化在仙杜瑞拉平淡无奇的脸上,因为缺乏护肤程序,脸颊干裂,嘴角自然松弛下垂的样子看上去总会让她显得更加疲倦惫懒。

 

  迟缓地弯下腰,将盘子的碎片细心清理干净。虽然对这样已经把规则刻在本能里的自己想痛痛快快地大声嘲笑一番,不过这也是最后一次了所以没关系吧。嗯没关系的。都说了没关系了不是吗。老态龙钟的少女低声呢喃着,一边用抹布抹去地上溢出的红糜菜汤——

 

  说着她便毫不意外地看到了那个”东西“。两具不成人形的肉块裹在血里,晚礼服的颜色已经被晕染得看不出来原本的真面目了。血还在不停流淌,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和那些红糜菜汤交汇,形成了及其美丽而奇特的颜色。

 

  原来如此。

 

       冷静得近乎毫无波动。”原来那样丑陋的人的体内还会有这么美丽的颜色吗……“

 

       她这样想到。

 

  姑妈、王子大人还有目测不超过十人但制伏弱女子仍是绰绰有余的随从们还有约莫20分钟赶来,但是她仍然不想动。一想到在人群中见到的那位大人身上凝聚着的耀目得仿佛排除了世间所及之恶的光芒,仙杜瑞拉一方面感到极度的悲哀,一方面却又兴奋得快要发狂。

 

  想要哭泣,想要称颂,想要拥抱这无人能知的欢愉,想要狠狠撕碎这样的自己。

 

  毕竟灰姑娘没有王子,就再也活不下去了!如果能够再次见到他……啊啊……

 

  和以往不同的是,那个被邻里间的小孩追着用石头打,被欺骗被诋毁被无视被当作方便的东西对待却唯独无法被爱的——那个阴暗又死气沉沉的仙杜瑞拉仿佛活了过来,面颊流露出少女思春时的可爱的潮红。她哼着小调,重新投入到一堆脏兮兮的碗筷堆里。

 

2.可爱可恨的神明大人

弹丸论破黑幕组相关

 

       那天晚上他绕过从西区大门到监禁区层层封锁由约莫30人组成的安保部队,用近乎舞蹈般流畅的动作绕过触发哪怕一条报警器就会闹得管理层皆知的红外感应,犹如深海里那种尾脊灵活而有力的银尾鱼,即使这条银尾鱼是全黑的。夜风猎猎鼓动,及腰及臂及腿的黑色长发也如魔似幻,但一定也是会被收录进洗发广告里的完美镜头。

  因为要和亲爱的学妹约会(假的)。

    

       亲爱的江之岛盾子在蛊惑人心上也有异常异常杰出的才能。

  那是一双异常冷酷的蓝的发晕的眼眸,平等地对众生感到绝望,平等地对众生施与爱意。但并不像沉寂而给人静谧印象的冰山,反而给人一大锅乱七八糟的内容物冒着泡泡在一口大锅里烹煮的感觉。神座出流相信学妹,学妹或许能使他快乐,虽然也只是不这么无聊程度的快乐。

  虽然希望之峰史上最大最绝望事件还是十分无趣的如两位肇事者所料持续到了凌晨。事件的价值和精彩程度实在是不如被后世(主要是绝望残党)津津乐道那样有意思,神座出流到达现场的时候,手里那只在小卖部买的粉色浇花用洒水壶(随便买的)实在是显得十分突兀,虽然随即就被迅速染上了合乎时间场合的鲜红。这只质量实在不错的铁质洒水壶充当了打破第一个人的头盖骨的凶器,尖头则是精准无误的戳伤了第二位袭击者的眼睛致于暂缓一秒不能行动的程度,随即用大同小异的方法制服了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随即实战中被主人运用得堪比日本刀的它也迎来令人扼腕的终结。剩余的学生在内斗中三三两两的死去。

  神座出流望着他们,来自创造神明的种群“人类”中一部分精英分子被鲜血和绝望淹没的他们,在事后终于感到了一丝无聊。

  从笑嘻嘻的江之岛盾子手里接过新的印着恶趣味的熊的洒水壶和盆栽肥料,神座出流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装作不知道江之岛盾子偷偷在他西装背后贴了鬼脸贴纸。

 

 

标签: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我起立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