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立一個人

真夜 ‖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人造开朗,专注自嗨,爽完就跑,谨慎关注

【知乎娱乐圈】AOTU是否存在有外界传闻的那样有团员不和的现象?(上)

*娱乐圈pa之三,出柜自己脑补(。

AOTU为原作大赛前五名组成的偶像组合,这样的设定。

*(区区知乎体不可思议的居然还有)上文请走【知乎体】娱乐向讨论,根据直觉和脑补讨论aotu这个团的门把的直弯问题

【知乎娱乐圈】如何评价安雷这个曾经的AOTU第一商业cp?

*安雷,以及【两句话嘉瑞】(手动高亮预警为那些不吃其中一方的盆友)

*推荐什么都能接受的人食用


贴心的术语解释:

rs:人参公鸡

毒唯:他们只喜欢团队中的某一个艺人,即“唯”,并且在唯的基础上还有“毒”。他们看不上任何队友,甚至整个团队,喜欢挑刺撕逼。(百度百科)

乐屋:艺人的休息室


以上没问题的话

 


以上没问题的话!


 


樱井子


社会人,圈内老实人,本职搬砖用爱发电


1173人赞同了这个回答


 


 


有啊,安迷修和雷狮天天厮打在一块儿,揪对方头发,打的不亦乐乎,打着打着还滚到床上打,大多数时候安迷修在上面。


嘉瑞两个人和他们的毒唯一样天天斗嘴,乐于各种rs,一个被诅咒永远163一个被诅咒面瘫治不好。


这种一看就是黑酸挑的聚聚的问题我就忍不住凑他脸前歪下屁圌股。


 


---------------------------2016年2月15日---------------------


嘉瑞不说了甜不过甜不过,都6012年了还有这么多安雷的鬼魂吗,正主都手撕cp了你们都是抖M吗我服了,抖个机灵就上了知乎日报我一个老实人的人设都要崩塌了!


实际上是最近知道的事迫使我一个激动不小心在这儿随地放了个屁……整个人要憋死了然而狗公司又有保密事项别看我这样我还是有职业道德的.jpg不是马上要到你团十周圌年了嘛感觉各路人马是粉是黑都抢着搞事啊,不过没事!


因为!你们!搞不过!正主!


唉不说了真的不说了也别问了,这是禁止事项噢(心心)好事坏事都有吧,就,我就来冒死答个题冷静一下。


立场:某节目(打码)策划staff,非AOTU粉(工作人员不得是粉不要想了.jpg),和五个人都共事过。


 


 


安雷的板块这么多年还能看到补档后爬过来吃刀子的新人,还源源不断的来。除了因为安雷女孩的抖m基因一代传一代(……),更多的还是因为大家由衷着怀念着那个时代吧。


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他们如果都是当年那两个热忱真挚的少年就好了。



我唯一知道他们俩吵过架的时候是整个团第二次还是第三次上《交给凯莉吧》那段时间,当时刚好是安雷解绑事件的热度差不多消退的时候,五个人上节目站成一排的尚且还是从人人人这种状态(黏在一起的是你们嘉瑞.jpg)但一收工这两个人马上像誓死不跟对方呼吸同一空间下的空气一样,就一前一后秩序得当的进出乐屋,摸出个墨镜戴上扛着包就遁了。(老实说吵架吵成这样还能这么有默契我只服安雷你们一家。)


我也算是围观过安雷这两个人的来龙去脉的,虽然当年只会作为一个圈内人假惺惺的惋惜一下AOTU家安雷作为商业CP这个一大经济来源就这么没了……大概收工时我脸上写着这两个人没事吧几个大字(事后我十分感谢我脸上藏不住心事),之前因为设计策划这方面算我半个同行,所以有过交流的格瑞同学来了。


他问我这次节目录制的效果需要我一起确认一遍吗。我说不用,但是那两个人让人有点担心,然后他说……


“还是因为之前的事吧,这两个人还没拎清楚,或者说还没选择正视,自己所处的到底是现实还是幻梦也好,自己的感情也好。”这个时候格瑞顿了一下(事后想想应该是觉得自己不小心说多了orz但正是格瑞巨巨您的一句失言让我空前接近了真相啊!!)


这个时候你们嘉也正好要去乐屋,经过这儿顺势没好气的补了一句,“至于吗这点事就让那两个渣渣纠结成这样,我和格瑞就不这样的!”


我放弃了思考你嘉和格瑞就哪样啊这个问题,下班后一直觉得这话哪儿看哪儿都不对劲了。


你说!让两个直男手拉手和好!


还能叫正视感情吗??


需要两个直男正视的感情这世界上就只有一种了!朋友们!朋友们!(敲黑板


虽然这事儿也让我开始有意识的寻找这两个人的蛛丝马迹了,但是真是比想象中难找多了……甚至有段时间我有的闲钱都开始收这破团一些因为年代久远已经被炒上天的古早杂志了(人的八卦潜力是真的无穷……)



TOMATOAOTU出道特辑 突入!你不知道的AOTU五人意外性十足的表与里


 


太过古早都已经停刊的这本我也收到了……价格差不多【哔——】别赞要脸。


 


安迷修篇


——成为偶像的契机?


安迷修:小时候经常和我一起玩的孩子家里出了事,整个人后来就性情大变了。他家是那种相当复杂的大家庭,虽然他当时说了很过分的话,说我不要多管闲事之类的。但我觉得,那孩子比我小一岁,让孩子承受这样的痛苦一定是不对的,我想帮他重新找回笑容。


第一次产生想当偶像的契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为了他人而努力,真的很有你的风格。两个人现在还有联系吗?


他搬家以后就没有了。不过十年都过去了我们大概早就不认得彼此了……只记得他是个非常漂亮的男孩。说漂亮可能有点不太妥当吧,只是想表达他的一举一动都神采焕发,眼睛像星星一样。每次在舞台上想到那双眼睛,身体都不由自主的轻圌盈起来。不知道我是不是如愿以偿为他带去了笑容。


 


雷狮篇:


——出道以来有没有什么阴差阳错的意外事件让你印象深刻?


很多。


以为退赛后不会和这个圈有任何瓜葛,都自己打出GG了结果又被七总挖到,那时安迷修也在。以为他被内定出道结果他第一年根本没跟着出道。以为是个傻蛋结果真的是个傻蛋,还是个努力过头把自己搞到声带受损的傻蛋。


本来没什么兴趣,已经被那些合同里的条条框框花式劝退了,但他让我突然觉得当个偶像也挺有意思。


是我签字的契机之一。


虽然这么一想真够恶心的,一个人生重大决定的落成居然有那么一点是因为一个男的……


 


本来只想截雷狮这段但是安迷修这个片段不知道为什么,无名幼驯染的存在为何让人非常在意,好气啊就有点感觉雷狮被绿了(雷狮:???)


我个人其实蛮意外的。因为现在民间安雷的主流人设都是安迷修偏主动,安迷修早期盖章宇宙第一雷吹那肯定不是假的,说他天生偶像,夸他眼睛好看,一站在舞台上就没有人比他更夺目的才能怪物blablabla。所以你安你雷本质互怼的friends但也在暗暗互吹,特别是安迷修从来对雷狮的天才都不吝赞美(暗地里)。这点很多答主都说过我不赘述了。但是雷狮居然,居然,比我想象中还要在意安迷修,甚至这个在意起的时期是嘉瑞末子组还在茫茫人海里玩泥巴压根没被公司捞着的入。团。前。


我当时看到这里觉得,啊,你们安雷。真是命中注定了。


 


以前给我的印象是:


安→→→(←)雷


现在一下变成了


安→→→(←←←)雷


 


虽然运营是彻彻底底的把安雷作为人气cp在推,也被人说彻头彻尾的商业,从头到尾都是普通同事。


隔着人群那么近那么远的对望可能是假的,饭圈里煞有其事捕风捉影挖出来的那些隐秘酸涩的甜是假的。快乐是假的,拥抱是假的,两个人的入社日时彼此身上出现的戒指是假的,有毒的热切的眼神是假的。十年的陪伴总不会也是假的。


很多年过去了,雷狮慢慢的不那么锋芒毕露,慢慢成熟,但这只是心存反骨,收敛锋芒的表现。你们看他的综艺,毒舌是一个角色卖点不假,但不代表他控不了场子。在他身上隐隐也有了安迷修的温润。


还有安迷修舞蹈开始有起色的这几年,你们不觉得他跳舞的风格越来越像那谁了。虽然已经顺利地消化后融进了自身,但是已经不可避免的带上了雷狮的味道。


他们是成长了,在彼此身上留下的伤痕,不知不觉的也正在改变彼此。


这是我觉得安雷最rio的地方。


 


 


而且因为阴差阳错多看了对方一眼,就多驻足了一会儿,然后就是“我的人生永远改变了”这种展开。其实人生很多事情都是来的这么凑巧,因此居然显得浪漫。和一个人相遇然后就有了后来的一切。就像安迷修之前的那句“认识他,是我赚到了。”


当时很多人猜雷狮,又被很多人笑cp粉吃相难看。被别家嘲“拜托你们清醒一点正主都说是普通同事了”。但就有那么一些人深信不疑。你安雷家火绝对不是凭空的火。即使现在两个人在台上刻意避嫌,但控上遇到突发事件时的默契总不能是假的。


 


  


然后就是那档节目不久之后,在UTV的员工食堂碰到了雷狮。他下午是一档采访类的节目的特约嘉宾。一个人在那里吃饭,感觉身旁有AT气场,方圆没一个人。然后我坐过去跟他聊节目的事。


他其实也不能说是外界传的那种无理之人,就是不屑于说话那么多条条框框。我跟他谈事非常舒服,表达简洁调理清晰得不像业内水准,不说废话,话里全是有效信息非常方便你直接抓取理解,他可能也不太喜欢讨好别人,但就是这点会被很多人喜欢吧w


聊完正事开始聊些杂事。然后突然就聊到组合的事情。之前有一个后辈组合没出道前被解散了,因为团里人气很高的队长好像有点同性恋倾向,偏偏还有入团前的某种很致命的丑闻,在公司内部闹得很大。


我感叹说你们偶像也够不容易,团里的关系要处理好还是挺麻烦,如果靠得太远会被人说没有团爱,靠的太近的话……


我当时大概就,突然想不出什么词然后突然语塞.jpg感觉活了2x年没这么嘴笨的时候,特别是雷狮以前也不是没有被这种负面传闻骚扰过,说这些感觉也不太妥当了,想着怎么圆过去的时候,发现你雷根本就不怎么在意。看上去不怎么在意,只是淡淡的说“是的,所以大家都很善于骗过观众,骗过自己。“


我当时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他的始末。我说不出话来。


陷在名为骑士和海盗的幻梦里的不是看上去更加感性的安迷修,而是雷狮。我知道很多人说这根本不雷狮,我知道你们认识的雷狮是哪种人。乱拽一把,乖张不羁,偏偏才能和努力都能服众。他适合暴戾的红,适合无解的黑,适合化开整片繁星的绀青。像是永不安定的流体,没有人能把他定型。是官方百科上的随心所欲,讨厌被束缚,偶尔也会选择一时隐忍,但最终他会让别人明白——等一下,这是宇宙海盗。


但雷狮这个人其实真的是非常表里如一的,他算上舞蹈选秀的那段时间差不多已经出道十余年了,但现在台上台下几乎没有反差,因为他讨厌虚伪。这个人大多数时间是这样的,但并不代表他没有软肋。


所以他讨厌着逃避问题的安迷修。安迷修一直在对外说想成为正统的偶像,永远都会为大家带来笑容。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但在之前也确实被这份梦想给束缚住了。他不是排斥卖cp,而是这份感情从始至终的困扰着他,不管他是否察觉这就是他心中的真意,还是真切的觉得这终究是成为了自己的阻碍。他像最后的骑士那样,最后选择了正义。


而雷狮也如他所期望的那样,向着举刀人扬起了手中的雷神之锤。海盗和骑士就如电影里那样不死不休了。


现在看看falling其中一段的台词。这就是预告啊。


“你来了啊,布伦达。”


 


“是啊……让一切都如你所愿!接受这名为死的恩赐吧。复仇的骑士。”


 


“走到今天,我们都无法回头了。”


 


“呵……这种无聊的收场难道我们都未曾预料到吗?真够可笑的。”


 


“布伦达……我明白的。能承受你的一切的只有我,而能化解这来自地狱的业火的唯有你一人。所以——”


 


“来吧!”


 


他们没有未来,但是至少拥有这样的过去。


 


今儿还有策划案要下我先打个待更再来!


---------------2016年4月28日TBC   安雷永远未完待续!!!!!(咆哮-------------------------------






正文未完待续,在这里再腿一下万恶之源人设,如果没有当时脑抽想出来的设定就没有这篇瞎捷豹激情乱扯的知乎体了(。


 



没有不擅长的领域,优秀的偶像。然而在团内因为最小所以单方面被当成吉祥物(本人十分拒绝)


童星出生(出道9岁)因此是团内演技最突出的人,刚拿下最年轻影圌帝的称号。甚至作为偶像难得拥有去偶像化的自然演技。是因为长相太过出挑反而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戏路的戏剧化例子。


缺点是因为高傲得罪过不少人,然而也被很多导演青睐。


 



艺大毕业。音乐天才,负责作曲。然而在绘画和戏剧上也有独特的造诣。曾举办过个人艺术展。


也是团队里的主唱。是低音炮。个人演唱会筹备中。


在饭圈里因为其他成员的性格问题太过突出(点点点)居然在黑粉板块里不那么有存在感。但本人对饭真的很盐,外号叫盐瑞。


 


银爵


AOTU副队长。


在出道之前已经是国际有名的模特,因为冷硬锋利而有高级感面孔以及黄金比例的身材受到很多时尚界设计师的青睐。


出道之后也经常出席各种时尚峰会,团内默认的时尚担当,但日常居家的私圌服意外的很朴素。


有自己设计的轻奢服装品牌【Lord】


和瑞不一样看似很冷实际上在综艺上意外的很谐,基本不怎么说话,但很会控场。


 


 


雷狮


舞蹈大赛出生,一路赢到十强只因为遇到比赛黑幕就直接翘掉走人,被七创娱乐的总裁阴差阳错发掘到。貌似有点家庭背景但消息始终被封得很严。


团队主舞。天生为舞台而生。表现力十足,业界公认的舞蹈力。


主持综艺也比较得心应手,然而得益于性格原因和嘉徳罗斯一样经常出口呛人得罪各方粉丝。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毒舌辛辣的风格,甚至有专门的个人毒舌(呛人)番组,形成了谜一样的流行效应。早年团番上和安迷修一个捧哏一个逗哏。


 


 


安迷修


AOTU现任队长。


是原四人出道后空降组合的。


因为练习太过努力声道受损短暂失声出道延后了一年。


早年出道的时候被给了骑士这种非常王/道偶像风味的人设,后来被本人不自觉歪成了轻浮的骑士。


看似非常恶心帅,实际上是最为克己认真的人,而且对自我和组合有非常清晰明确的规划。团妈担当,通常是那个雷嘉捅娄子后主动出来当和事佬的。


所有正式场合和综艺节目稳定的MC输出手,因为强大的行动力和精神力(以及天然)在综艺上表现出色。


标签: 安雷 嘉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起立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